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计算机系义务服务分队开展“创建文明教室,共享舒适环境” 主题志愿活动
发布者: 计算机系
发布时间:2023-12-14
浏览次数: 10

 计算机系义务服务分队开展“创建文明教室,共享舒适环境” 主题志愿活动

     在紧张的期末复习备考阶段,为了给考生提供一个整洁舒适的学习环境1212日下午,计算机系义务服务分队在主楼开展了“创建文明教室,共享舒适环境”主题志愿活动。

    活动伊始,活动负责人对志愿者进行分组,发放打扫工具随后,大家根据安排前往不同的楼层开展清扫活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任劳任怨,埋头苦干认真、细致清理了教室的地面和抽屉里的垃圾,同时对桌子和椅子进行了有序摆放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整个教室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有效宣传了爱护校园环境理念,为全院师生创造了一个整洁舒适的学习环境,而且激发了同学们爱护校园环境的热情,促使同学们在日常中更加自觉维护校园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