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计算机系举办“研路漫漫,始终相伴”送祝福活动
发布者: 计算机系
发布时间:2023-12-22
浏览次数: 10

计算机系义务服务分队举办“研路漫漫,始终相伴”送祝福活动

十二月是一年的终点,也是一群人长跑的终点。考研路漫漫,但路的尽头有光!为了帮助我系考研学子坚定目标、调整心态增强考研的信心与动力,计算机系义务服务分队举办“研路漫漫,始终相伴”送祝福活动。

本次活动一经发出,便收到了来自各年级学弟学妹们的积极回应。大家通过视频,图片手抄报等形式表达对学长学姐们的真挚祝愿你们心怀梦想、满腔热血那些迎着朝阳出发踏着星光归来的日子终将成为最美好的回忆亲爱的考研人不要停下脚步东方欲晓终将迎来胜利的曙光那些看似毫无波澜的日复一日,终将换得星光灿烂的未来。

雪窗萤火,云路鹏程;浮舟沧海,立马昆仑。请收下真诚的祝福与好运,愿你坚定而有力量, 前途更加光芒!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预祝你一战成硕,一“研”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