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团学
党建团学
信仰公开课·梦想公开课——计算机系开展退伍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 计算机系
发布时间:2024-01-04
浏览次数: 10

  活动现场

为推动退伍同学教育,引导退伍同学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学习观。计算机系特邀请18级优秀退伍毕业生谢岩宇同学于20231228日上午在主楼915开展信仰公开课·梦想公开课——计算机系退伍学生座谈会。计算机系21级辅导员王静宇、计算机系团总支书记杨晨出席了此次座谈会。

杨晨主持此次座谈会,并介绍优秀退伍学生谢岩宇,着重介绍了谢岩宇在服役期间以及在校期间获得的优异成绩,随后,谢岩宇与计算机系其他退伍学生进行交流,谢岩宇分享了自己的经历,以及在计算机领域的学习和实践心得,并在以后的发展方面给其他退伍学生提出了一些建议,全场气氛活跃。

军心不变,重整行装再出发,不待扬鞭自奋蹄。此次座谈会的举办,充分体现了计算机系对退伍学生的高度重视和殷切关怀,进一步坚定了退役学生“退伍不褪色,忠诚永记心”的信念。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能够激励更多的退伍学生在计算机领域勇往直前,为国家的科技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