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团学
党建团学
信仰公开课·新思想公开课——计算机系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主题团课
发布者: 计算机系
发布时间:2024-03-04
浏览次数: 10

雷锋精神,永不过时。为引导同学们充分认识新时代雷锋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进一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计算机系团总支组织部于31日中午在主楼808开展信仰公开课·新思想公开课——“学习雷锋精神”主题团课。

活动伊始,主持人冯超向同学们介绍了此次主题团课的主要内容及开展意义。随后,组织部干事周彤围绕“弘扬雷锋精神,绽放时代光芒”的主题,分别从“什么是雷锋精神”“雷锋精神的内涵”“如何学习雷锋精神三个方面带领同学们深入学习了解雷锋精神。最后,冯超就“传承雷锋精神,不仅是一句空洞的口号”向同学们提出建议。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把青春力量与雷锋精神有机结合起来,做到心中有信念,脚下有行动。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雷锋同志的生平及事迹,深刻感悟了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做雷锋精神的忠实传承者,接过雷锋精神的火炬,在平凡中成就不平凡。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以实际行动书写最美的人生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