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团学
党建团学
信仰公开课·新思想公开课——计算机系开展“全民反诈,你我同行”寒假社会实践团总结汇报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 计算机系
发布时间:2024-03-06
浏览次数: 26

   为进一步加大防范网络诈骗的犯罪宣传力度,持续营造反诈的浓厚社会氛围。计算机系组织开展了2024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并于2024年3月4日晚上在主楼808开展“全民反诈,你我同行”寒假社会实践团总结汇报主题团日活动,实践团指导老师杨晨出席了此次活动。

   团总支副书记贾芬芳主持此次活动,首先,实践团成员鲁欣宇对此次社会实践进行了汇报,介绍了计算机系寒假社会实践的实践地点、展开方式以及重要意义。随后,杨晨发表演讲,对此次社会实践的成果和不足进行了点评。而后,同学们踊跃发言,纷纷表示会将这次实践活动带来的经验和收获转化为自己未来发展的动力和方向。最后,杨晨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实践团未来工作给予期望。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帮助同学们认识到了诈骗的严重危害,切实提高了同学们的防诈骗意识,还增强了同学们对电信诈骗的警惕性,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和沟通能力。同学们要继续努力,在提高自身法律意识的同时,帮助身边每一个人远离网络诈骗,更好地保护每个人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