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团学
党建团学
信仰公开课·新思想公开课——计算机系举办“观看学习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及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二次会议”主题团课
发布者: 计算机系
发布时间:2024-03-11
浏览次数: 32

   为深入学习两会精神,提升同学们的思想水平及政治认识,计算机系团总支组织部分别于3月4日在主楼811、3月6日在主楼807组织22、23级班委开展了“观看学习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及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二次会议”主题团课。

   活动伊始,主持人管鑫鑫、韩佳鑫向同学们介绍了此次活动的开展意义和主要内容。随后,主持人通过视频播放的方式带领同学们深入学习了全国“两会”的会议内容,同学们认真聆听,细致记录。最后,同学们依次上台发言,讲述自己的心得体会。物联网23-1班团支书林彤彤感悟到在未来的学习中,将竭尽自己所能,把自己学到的专业知识运用于日常工作和社会实践中,定不辜负学校的期望;计算机22-1班团支书曹浩然同学认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积极投身于国家建设的伟大征程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书写时代的荣光,谱写民族复兴的壮丽篇章;大数据22-2班班长沙睿洋表示,作为徐海学子更觉使命在肩,在未来将继续砥砺前行,学习专业知识、强化专业素养,为做好新一代计算机人才而努力奋斗!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还让同学们对国家发展成果与远景目标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学们作为未来社会的建设者,应当认真对待政治议题,培养良好的公民意识和社会责任感,成为具有时代责任感和使命感的新时代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