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系新闻
本系新闻
三八妇女节大胆悦己,不被定义活动
发布者: 计算机系
发布时间:2024-03-12
浏览次数: 10

   随着春天的脚步渐近,我们迎来了全球女性共同的节日——国际劳动妇女节。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徐海学院计算机系积极响应,于3月8日在主楼二楼平台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大胆悦己,不被定义”主题活动,旨在鼓励女性朋友们大胆展现自我,追求内心的真实与自由,不被社会标签所定义。

   活动开始,活动人员将贴着对女性朋友刻板印象标签的白板带至主楼二楼平台。随着参加活动的女性朋友越来越多,被撕下的标签也越来越多,每一位撕下标签的女性朋友也都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在撕下标签后女性朋友们也被赠予了一支属于自己的花。最后大家在白板上写下了送给自己也是送给各位女性朋友的话语。通过这个活动,希望能够激发女性朋友更多的自信和勇气,让她们更加坚定地追求自己的梦想和目标。同时,也希望能够促进社会对女性朋友的认可和尊重,消除性别歧视和偏见,让女性在社会各个领域都能够得到平等的机会和待遇。

   此次“大胆悦己,不被定义”三八妇女节活动不仅让女性朋友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节日,更让她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感受到了自我价值的提升和内心的成长。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女性朋友们将以更加自信、独立的姿态,勇敢地追求自己的梦想,书写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在这个三八妇女节,让我们共同为女性的力量喝彩,为她们的勇敢和坚持点赞。愿每一位女性都能大胆悦己,不被定义,活出自己的精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