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计算机系义务服务分队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者: 计算机系
发布时间:2024-03-13
浏览次数: 10

 计算机系义务服务分队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工作总结大会

      为全面总结上学期工作经验,明确下一步工作思路和目标。37日晚,计算机系义务服务分队在主东2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工作总结大会。参加此次大会的有分队指导老师张琪和分队全体成员。

      首先,各部门部长依次上台汇报上学期的工作成效、存在的问题以及整改措施。随后,张老师逐一进行点评和提问,部长们思路清晰,从容作答。最后,张老师做总结,充分肯定了分队在上学期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队员们的成长,同时对日常工作中的一些问题提出了建议,希望队员们在下个学期能够团结协作,做好内部团结,更好的服务校园师生;能够加强自身修养,树立起学生干部榜样,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奉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大会是对过去工作的总结和回顾,更是对未来的憧憬和激励。计算机系义务服务分队将以此次工作总结大会为新的起点,找准自身定位,继续努力提升工作质量,在行动中践行“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