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系新闻
本系新闻
计算机系在新生排球赛中勇夺冠军
发布者: 计算机系
发布时间:2021-04-30
浏览次数: 411

2021年新生排球赛在排球场落下帷幕,计算机系勇夺冠军。比赛中,计算机系一路过关斩将,杀入决赛,最终于2021年4月27日与信电系展开冠军的争夺。

比赛开始前,排球场周围围满了前来观看的同学们,比赛队员们热情高涨,跃跃欲试。比赛的双方很快就进入了角逐的状态,现场的气氛急剧攀升,运动员们更是个个精神饱满。计算机系队员率先进入比赛状态,发球、起跳、拦网、扣球,每一次成功的传球与得分都引得场上欢呼阵阵。我系队员们的出色发挥更是在充分展现出个人技术的同时也体现出了彼此间的默契配合。经过激烈的比拼,计算机系最终夺得了新生排球赛的冠军。

此次新生排球赛不仅增加了学生之间的相互交流,还展现了计算机系学子高水准体育竞技水平,在激发学生青春活力的同时,更是充分展示了我系学子顽强拼搏、善于合作的良好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