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团学
党建团学
信仰公开课·新思想公开课——计算机系开展“聚焦两会精神,凝聚奋斗力量”主题团课
发布者: 计算机系
发布时间:2024-03-19
浏览次数: 25

为引导同学们充分聚焦并深刻领会两会精神,深刻把握两会精神的核心内涵,进一步践行并弘扬两会精神,计算机系团总支组织部于313日晚在主楼207开展以信仰公开课·新思想公开课——聚焦两会精神 凝聚奋斗力量”为主题的团课。

活动伊始,主持人彭浩向同学们介绍了此次主题团课的主要内容及开展意义。随后,组织部干事刘雅琪围绕“聚焦两会精神,凝聚奋斗力量”的主题,分别从“两会精神概述”“两会精神与国家治理”“团结奋斗实现中国梦”“ 开放合作促进世界发展”“共享成果建设美好生活”“深入学习贯彻实践”五个方面带领同学们深入学习两会精神。随后,刘雅琪从“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这一重大原则的角度出发,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此次两会有机结合,突出此次团课主题。最后,刘雅琪就“深入学习两会精神,贯彻实践”向同学们提出建议。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日后的生活里会将两会精神贯彻到日常工作、学习、生活中,积极投身祖国建设之中。

通过本次团课学习,同学们更加深入学习贯彻两会内容和精神以及两会中对青年的期望和要求,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怀抱梦想,脚踏实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