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系新闻
本系新闻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计算机系顺利举办“我为同学做件事”主题会议
发布者: 计算机系
发布时间:2021-05-14
浏览次数: 389

为更好的开展“我为同学做件事”活动,计算机系学生会心理部和综合事务部于四月底分别在主西二、主楼507举办“团队精神心理主题会议”和“学科专业介绍主题会议”,20级班级代表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团队精神心理主题会议”是在团体的情景下进行的一系列的趣味心理活动,通过团体内人际交互作用,让同学们在活动中更好地认识自己,调整改善他人的关系

此次“专业介绍主题会议”活动意在告诫同学在大一就应该有相应的规划意识,明确自己所学专业的内容、学习计划,专业就业前景等,为自己规划好适合自己的发展方向,近期目标和远期计划,为成功之路打好基础。

通过“我为同学做件事”活动,不仅帮助同学们找到团体归属感和认同感,而且帮助同学们对自己的专业有更加明确的了解,以便于更有方向性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