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系新闻
本系新闻
我是党史领学人—计算机系开展“学党史 正青春 担使命”主题学习活动
发布者: 计算机系
发布时间:2021-05-14
浏览次数: 409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好地推动党史学习,计算机系学生会于每周三晚开展“学党史 正青春 担使命”主题学习活动。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学生会部门按照顺序进行党史宣讲活动,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党的发展历史,回顾党的峥嵘岁月,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在艰苦中奋斗,在逆境中开辟新局面的顽强精神,加深了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初心和使命的认识。宣讲结束后,同学们在手机上观看了“党史学习100讲”专栏活动并手写了活动感悟。

通过本次党史宣讲活动,全体学生会成员认识到要正确认识祖国的历史和现实,增强爱国的情感和振兴祖国的责任感,树立民族自尊心与自信心,努力成为新时代青年,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