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系新闻
本系新闻
计算机系期中教学座谈会顺利举办
发布者: 计算机系
发布时间:2021-05-14
浏览次数: 419

为全面了解我系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及时解决存在的问题,进一步促进师生交流,更好地开展学风工作建设,计算机系于2021年5月12日在主楼召开期中教学座谈会,徐海学院党委副书记戎辉老师计算机系主任杨磊老师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骆春铃老师、总务处副处长沈瑜、计算机系副主任吴雪峰老师、计算机系教职工党支部副书记周海燕老师、计算机系学工办主任朱宁老师、教务处冯波老师、图档网信办位鹏老师、校企合作企业老师庞俊杰和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朱宁老师主持了本次会议。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围绕学习、生活以及自身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针对专业课程设置、课程时间安排、考试复习准备、学业规划、实习实训安排、毕业论文答辩、教学环境改善等具体问题,纷纷提出自己的疑虑困惑和意见建议。其中大四代表向学校及系里给同学考研、考公、就业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领导和老师针对学生代表所提出的问题及诉求,对问题逐一进行了详细耐心的解答

此次会议是计算机系广大听取学生意见的一次会议,大范围解决了计算机系学生在学习、生活、发展等问题,为各位学生保障了舒适的学习氛围,更为广大学生做好教学任务提供了便利,对计算机系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