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团学
党建团学
计算机系开展第59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研讨交流会
发布者: 计算机系
发布时间:2021-05-20
浏览次数: 376

为了提高第59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的思想觉悟,加深入党积极分子对其自身所处阶段的认识,5月19日18时,计算机系于主东一围绕“学百年党史,大学生如何践行自我使命与担当”主题开展主题讨论会。本次交流会中,积极分子们就学习、生活及工作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观点,在讨论交流的同时有了更深的领悟。

讨论交流会伊始,主持人先对此次交流讨论的主题进行了阐述,让积极分子们对研讨问题有初步的认识,随后按照分组每组代表上台发言。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践行自我使命与担当,在学习上不仅要有明确的学习目的、端正的学习态度,还要有良好的学习方法、较高的学习效率。在相关工作活动中,兢兢业业,作风扎实,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向党组织靠拢。

    本次讨论交流会使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对“党员”这一身份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增强了他们的责任感,为今后更好地规范自我奠定了理论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