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团学
党建团学
徐海学院计算机系学生党支部与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经验交流
发布者: 计算机系
发布时间:2021-06-04
浏览次数: 38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做细做优,5月31日,徐海学院计算机系学生党支部与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于主楼907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经验交流。

计算机系教职工党支部书记、系主任杨磊、计算机系教职工党支部副书记周海燕、学工办主任朱宁、团总支书记王静宇、学生党支部书记夏婷婷、20级辅导员孙善毅参加了此次党史学习教育经验交流会,朱宁老师主持此次交流会。

首先,双方就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和特色活动进行交流发言,对党史学习教育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随后,我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就本年度相关党建工作进行汇报,就如何进一步提升低年级党员自我认同感、提高高年级党员责任感等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最后,大家一致认为党史学习教育要突出自我专业特色,从实际出发,高标准高质量组织推进,保证党史学习教育质量和效果。

此次支部党史学习经验交流活动作为我系党史学习教育重要环节之一,增强党员的党史学习经验,之后双方将就党史学习实践教育活动开展深度交流和合作,使党史理论学习与实践结合取得更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