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团学
党建团学
信仰公开课 • 素养公开课|计算机系各团支部开展“梦想小屋”关爱项目宣讲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 计算机系
发布时间:2021-05-27
浏览次数: 350

为帮助“事实孤儿”改善居住条件,点亮他们的人生梦想,计算机各团支部开展关于“梦想小屋”关爱项目宣讲活动。

  计算机系各支部主要从项目背景、内容、参与方式、反馈机制、筹款通道这几个方面来介绍“梦想小屋”活动。通过观看事实孤儿相关视频,让同学们更加了解此次活动的意义。事实孤儿,正式名称为”事实无人抚养儿童”。指父母没有双亡、但家庭没有能力或没有意愿抚养的儿童。为事实孤儿提供精准链式、持续贴心服务,用温暖点亮困境青少年的梦想。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了解到事实孤儿,看到这些孩子在最无忧无虑的时期,却没有一个像样的屋子,有的甚至还要为生计考虑,相比我们这些在父母的保护下成长的孩子,都令同学们感到十分难受。对于那些孩子来说,“梦想小屋” 是梦想的起点,让梦想更有动力。小屋虽小,背后凝结着的是大情怀。道虽迩,不行不至;事虽小,不为不成。计算机系各团支部成员汇聚爱心,凝聚微光,用青春热忱为“梦想小屋”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