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团学
党建团学
计算机系在徐州市大中专基层团支部书记思政技能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 计算机系
发布时间:2021-06-04
浏览次数: 35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计算机系“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共青团徐州市委员会主办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徐州市大中专院校基层团支部书记思政技能大赛。

在这次比赛中,计算机系18-4班团支部书记葛宜豪获得高校组个人二等奖,王静宇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在决赛中,计算机系18-4班团支部书记葛宜豪以“让‘红船精神’闪耀时代光芒”为主题生动的讲述了”红船精神“的深刻内涵,获得在场评委老师的一致肯定,最终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徐州市大中专院校基层团支部书记思政技能大赛(高校组)荣获”二等奖“。

  此次比赛是我们团学工作的一次成果汇报,同时也是一个共同交流、努力提升的重要平台,进一步推进在基层团支部书记培训工作上的工作成果,以赛促学、以赛促建,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向建党百年献礼。为我们“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做出了榜样,激励同学们高举团旗跟党走,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0周年,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