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教学
实验教学
关于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不及格课程补考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 邢昆鹏
发布时间:2015-06-06
浏览次数: 374

各系各班级:

为了做好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不及格课程补考工作,现将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不及格课程补考安排及要求通知如下:
一、补考对象
    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理论课程考试不及格且提出补考申请者。考试作弊、违纪、缺考、缓考的同学不得参加本次考试;实验、课程设计不及格者参加下学期相应课程的实验、课程设计。
二、具体要求
   1.同学们应再次登录教务系统,核实自己的不及格门次。将需参加本次补考的科目填入补考申请表并交至各系系务秘书处。
   2.同学们应仔细查看补考安排表(见附件),确认补考时间及地点。
   3.在考试时务必携带学生证、校园卡、身份证等有效证件,上述证件必须照片清楚,否则监考老师有权请你离开考场。
   4.如因个人原因没有参加考试的,责任自负,学院将不再安排补考,直接参加毕业前的补考。
   5.在考试中应遵守考场纪律,严禁替考、作弊等违规违纪行为的发生,如有违规者,学院将根据有关规定给予严肃处理。
三、考试安排:
              徐海学院教务处
二○一五年三月十二日


系别:徐海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