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关于第十四届五一数学建模联赛报名的通知
发布者: 邢昆鹏
发布时间:2017-03-14
浏览次数: 472

一、第十四五一数学建模联赛简介

五一数学建模联赛(原苏北数学建模联赛)是由江苏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徐州市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中国矿业大学教务处、中国矿业大学团委联合主办,中国矿业大学理学院及数学建模协会协办的面向苏北及全国其他地区的跨校、跨地区性数学建模竞赛,目的在于更好地促进数学建模发展,给广大数学建模爱好者提供一个很好的锻炼交流平台和更多的参赛机会,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开拓知识面,培养创造精神的及合作意识。

二、五一联赛规则

    1.五一联赛时间518:00548:00(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2.参赛对象:徐海学院在校学生;

    3.组队方式:以三人为一队报名参加本次竞赛,鼓励不同系别、专业、交互组队;

    4.竞赛形式:竞赛将参照全国数学建模竞赛具体方式进行。在规定的时间内,经过团体讨论,查阅资料,完成所选题目,将解决过程写成论文,最后上交成果;

五一联赛报名与选拔

    1.报名截止时间:45

    2.报名方式

    登录jianmobaoming@163.com(密码:123456)“收件箱”中下载报名表,以及协会群177939209中下载,并于45日前发送至xuhaishumo@163.com,不发电子档报名作废。

3.选拔方式

    凡是报名参加的队伍,必须经过赛前培训。

4.培训安排

    首次培训时间与地点:499:00~11:00,教一314机房;

    最终培训时间与地点:42819:00~845,一南101(其余培训时间与地点另行通知)

备注:

    1.准备报名参加本次五一赛和见习的同学必须参加机房培训,协会将进行现场签到;

    2.未组队同学可以自行报名,在实习阶段有协会同学协调组队,表现优异的队伍也可参加竞赛;

    3.五一建模联赛前动员会老师将公布苏北赛相关事宜;

4.我院2017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参赛队的选拔,将部分参照培训出勤情况和五一赛获奖情况。

5.各队报名费50元人民币,首次培训时会进行收取。

咨询电话:15190674752(马同学)

第十四届五一数学建模联赛参赛报名表.doc


系别:徐海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