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实践教学
徐海学院与北京海辉软件集团开展校企合作
发布者: 邢昆鹏
发布时间:2015-06-07
浏览次数: 406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学院与知名企业的交流,5月18日,徐海学院计算机系主任杨磊、教师吴雪峰等一行前往北京,参观访问了位于海淀区的北京海辉高科技有限公司并与该公司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   

  5月19日上午,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和北京海辉高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仪式隆重举行。计算机杨磊主任代表学院与海辉集团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使得学院成为海辉云平台实训基地的合作院校。
  5月20日上午,计算机系杨磊主任一行在海辉集团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解了企业的相关情况。
  此次校企合作协议的签署,进一步增强了学院与企业的合作。同时也为学生提供了更好的实训平台,对提高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增强学生的竞争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计算机杨磊主任代表学院与海辉集团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


系别:徐海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