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实践教学
徐海学院与北京中软国际教育科技南京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
发布者: 邢昆鹏
发布时间:2015-06-07
浏览次数: 407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我院与知名企业的交流,5月28日,我院计算机系主任杨磊、计算机实验室主任刘昆、计算机系教师代表等一行前往南京市参观访问了位于浦口高新区的北京中软国际教育科技南京有限公司并与其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

    5月27日下午,计算机系杨磊主任一行首先了解了园区的规划与建设情况,并在园区领导及相关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解了企业的相关情况。
    5月28日上午,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和北京中软国际教育科技南京有限公司校企合作仪式隆重举行。计算机系杨磊主任代表我院与中软国际总经理龚诚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并为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实习基地揭牌。
    此次校企合作项目主要是签署了2011级新生中软定制班的框架协议以及未来与中软多方面的合作项目,校企合作项目不仅为我院办学模式增添了新的血液,更对今后拓宽学生眼界,增强就业保障和竞争力起到了十分重要的要义。

(签约仪式现场)

(杨磊主任与中软国际总经理龚诚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并为实习基地揭牌)



系别:徐海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