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实践教学
徐海学院与上海尚观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共建嵌入式实训基地
发布者: 邢昆鹏
发布时间:2018-05-15
浏览次数: 596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徐海学院与知名企业的交流,开拓并稳固实习就业基地,日前,徐海学院副院长应鹏展、教务处副处长沈瑜及信电系、计算机系相关负责人一行前往上海市与上海尚观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洽谈共建嵌入式实训基地,并慰问了我院部分实习实训学生。
  双方商谈校企共建联合培养学生项目具体事宜,提出了在现有生产实习机制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随后,双方完成嵌入式实习基地签约与授牌仪式,这也成为我院在上海成立的首个实习基地。
  期间,副院长应鹏展带队对尚观公司规模、师资及教学执行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的考察,并对该公司人才培养体系、课程教学内容设置等进行逐项考核。上海尚观公司实习就业基地的签订给我院学生在上海实习、就业提供了一个平台,为我院学生高质量就业创造了机遇。
  据了解,尚观科技有限公司拥有全国9个全资子公司,并且建立了5个专门的研究室,是中国高技术服务及顶级职业IT课程提供商。尚观研发的对象是顶级的技术方案以及与之相关的高品质职业课程,在国内的一线IT城市-北京、上海、深圳、成都、大连、沈阳、广州建立了全资直属技术支持中心,培训就业中心。 

洽谈会现场

实习基地授牌合影


系别:徐海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