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系新闻
本系新闻
计算机系学生党支部荣获徐海学院“2020-2021年度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
发布者: 计算机系
发布时间:2021-06-29
浏览次数: 543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表彰先进、激励全院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6月28日,徐海学院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计算机系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通过观看线上视频直播积极参与此次活动。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党委书记曹巍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2021年度徐海学院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并为先进党支部颁奖。副院长周丽丽、于忠华分别为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颁奖。

此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表彰了在过去一年中的先进党支部3个、优秀共产党员1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5名。

2020-2021年以来计算机系学生党支部带领广大党员、青年勤奋求实、锐意进取,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荣获“2020-2021年度先进党支部”称号,未来也将继续努力,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