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灵动工作室
灵动工作室2019届暑期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者: 邢昆鹏
发布时间:2019-08-13
浏览次数: 647

810日,计算机系灵动工作室2019届暑期培训已经圆满结束。培训开始于715号,指导老师为刘昆老师,参与培训人员为灵动全员及几位大一同学。此次集训主要为自主与课堂结合的形式,更为全面的培养大家的能力。

715号到731号为自主学习模式,大家在灵动工作室根据个人水平完成老师及自己布置的任务,面对难题,同学们会在一起讨论,查资料,问老师等等,主要注重对自学能力的培养,对新知识的主动探索能力,也使大家快速融入团体。在此期间每周共四场ACM赛制竞赛,分别是周一、周三的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暑期icpc多校训练营竞赛,周五、周六的牛客网ACM暑期多校训练营竞赛,比赛时间皆为中午12:00至下午5:00

81号开始,全员到矿大展开高强度集训,上午9:00-11.40是复旦大学的教授前来讲解知识,下午12:20-5:00则针对上午所学内容进行专题练习赛。截止至810号,中国矿业大学icpc夏令营集训结束,同学们收获巨大,在为即将到来的9月份ACM全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icpc区域赛做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