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团学
党建团学
计算机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六月集体理论学习
发布者: 计算机系
发布时间:2021-06-30
浏览次数: 359

 2021629日中午1220,计算机系学生党支部于主楼210召开六月份党支部生活学习会,计算机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夏婷婷老师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第一项,夏老师带领支部学生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体会此次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夏老师强调,支部学生党员要认真贯彻此次会议精神,牢记科技自立自强与自主创新事业的重要性。

会议第二项,支部学生党员依次汇报本月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感悟和学习成果。学生党员积极发言,汇报了自己的学习成果并听取支部其他同志的学习感悟,相互吸收借鉴,巩固自己的学习成果。

会议最后,夏老师向支部学生党员讲述了近期党支部活动安排,并向支部学生党员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学生党员们积极参与党建活动,继续发挥党员的先进性与模范带头作用,将计算机系学生党支部建设的越来越好。

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