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计算机系开展青年志愿者协会见面会
发布者: 计算机系
发布时间:2021-11-05
浏览次数: 440

为了彰显出青协“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宗旨,2021年11月2日中午,计算机系青年志愿者协会在主东二开展了“青年志愿者新生见面会”。团学指导老师王静宇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王静宇老师上台讲话。王老师指出,青年志愿者协会是服务同学服务他人的主题,并提醒大家时刻以身作则,时刻牢记来到这里的初衷。并指出,在不耽误学习的情况下去完成工作,充分发展自己的综合素质能力,让自己得到更好的锻炼。随后个部门主席团上台发言,主席团的学长学姐们鼓励大家做好自己的工作,在大学中不断的提升自我。最后,各部门部长以及部员上台自我介绍。

第一届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各位主席和部长的鼓舞之下,部员们斗志昂扬、激情四射,相信青年志愿者协会会在每一位同学的努力下,不断发扬光大,将志愿者无畏的精神传递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