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计算机系19级班服班徽班旗创意设计大赛成功举行
发布者: 邢昆鹏
发布时间:2019-10-21
浏览次数: 493

为了进一步加强新班级的凝聚力,扩充同学们的多元化知识。20191020日晚计算机系19级班徽班旗班服设计大赛于主北四举办。19级新生辅导员夏婷婷老师、计算机系团总支副书记刘澜以及计算机系主席团出席了此次活动。

大赛于晚上七点正式开始,七个班级带来的不同风格的设计,在舞台上交互碰撞,上台介绍的代表们紧紧围绕着各自作品的构思和创意,结合PPT向大家表述着设计的思路和成果。各班介绍之后带来的才艺展示更是极大的向评委和观众展示了班级的风采和风貌。经过评委们的讨论和打分,计算机19-2班、计算机19-4班获得本次比赛的前两名,他们也将代表计算机系参加学院里组织的设计大赛决赛。

本次设计大赛的成功举办,加强了在校大学生思想道德建设,营造了爱校爱班的良好氛围,促进了学风和班风建设,培养和塑造了大学生集体主义精神和团队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