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系新闻
本系新闻
计算机系荣获新生篮球赛亚军
发布者: 计算机系
发布时间:2021-12-08
浏览次数: 546

计算机系荣获新生篮球赛亚军

第十五届新生篮球赛在体育馆落下帷幕,计算机系荣获亚军。计算机系一路过关斩将,杀入决赛,最终于2021125日下午三点与机电系展开冠军的争夺。本次比赛计算机系系主任杨磊老师、学工办主任王广平老师以及各年级辅导员来到场边为球员呐喊助威。

  比赛开始前,体育馆内围满了前来观看的同学们,比赛队员们热情高涨,跃跃欲试。运动员更是个个精神饱满。

比赛开始双方很快就进入了角逐的状态,现场的气氛急剧攀升。机电系的队员们一开场热血沸腾,计算机系的队员们冷静应对,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赛出风采,面对机电球员的进攻和防守丝毫不惧,上半场结束两队队员势均力敌。

  在休息时,计算机系体育指导老师毛睿给球员讲解赛场上的得与失,布置战术应对,鼓励球员再接再厉。计算机系男篮一直拼到最后,最后双方比分5238,计算机系男篮队员虽败犹荣,荣获徐海学院第十五届新生篮球赛亚军。

  本次比赛展现出计算机系男篮良好的精神风貌以及优秀的团队合作的精神。观众在场外加油呐喊,更是表现了计算机系团结一心的一贯作风。愿计算机系男篮“奋发向上,永不言败”的信念可以传承下去,在今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多的辉煌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