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计算机系义务服务分队举办队徽设计大赛
发布者: 计算机系
发布时间:2021-12-17
浏览次数: 455

为了彰显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义务服务总队的宗旨与理念,发扬徐海义务服务总队精神,让更多同学了解、认识徐海学院义务服务总队,同时,为了提高计算机系义务服务分队凝聚力,增强分队的自豪感、集体归属感和荣誉感,获得参与感与认同感。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义务总队主办、计算机系义务服务分队承办义务服务队队徽设计大赛。

计算机系义务服务分队于1215号中午1220在主北二举办了队徽设计大赛,本次比赛由分队部长作为评委。活动伊始,各班经赛前抽签决定上台次序,开始紧张的队徽设计理念和创意的演讲,在参赛代表激情的演讲和别具一格的队徽展示过后,评委们给出了相应的评分,统分结束后,评选出一名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进入颁奖环节由分队队长为获奖团队颁发奖状,获得一、二等奖的团队将代表计算机系参加院总队队徽设计比赛。

    最后,伴随着团结,悠扬的音乐,此次计算机义务服务分队队徽设计大赛也完满的落下了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