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计算机系义务服务分队开展“清扫机房”志愿活动
发布者: 计算机系
发布时间:2021-12-27
浏览次数: 497

为了培养同学们无私奉献、积极参与劳动的精神。为查找机房中存在的问题,为学生提供一个干净舒适的机房环境。同时,充分发挥计算机系学生的专业特点,促进同学之间的沟通,培养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促进内部相互了解,加强部门与部门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计算机系义务服务分队开展了“清扫机房”志愿活动。

计算机系义务服务分队在1226号在教一整理了214216316三个机房。分队首先将参与活动的志愿者们分成了若干小组,由小组长带领各个组完成工作。在清扫过程中,大家首先检查并记录电脑开机情况,然后检查键盘鼠标并记录损坏情况,最后整理并摆好凳子、主机、键盘鼠标位置。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发现了机房的各种小问题,对机房进行了清扫,查看并整理了教室中每一个电脑存在的小问题,最后汇总成表格发给了实验室主任邢老师。希望这次活动可以为大家提供一个更好的学习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