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计算机系三走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者: 邢昆鹏
发布时间:2019-11-05
浏览次数: 441

    为加强计算机系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交流,2019年11月3日下午两点半我系学生会在操场上成功举行了三走活动。

与传统趣味活动相比,三走活动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着重鼓励学生合作参与,充分发扬团体合作精神,设置了如“大象转圈”、“夹球跑”、“脱换衣服跑”等趣味性和协作性于一体的比赛项目。而其中最具特色的活动便是彩跑大战,每个人在活动开始前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伴随着大家的嘻笑声活动正式开始,追逐声,打闹声接连不断每个人的衣服和脸上都被满天的彩粉染得五彩缤纷,地上残留的彩粉印记是大家友谊的见证。追逐欢笑后,大家合影留念,本次三走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三走活动的举行,切实的增加了各部门之间的交流和感情也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磨砺了同学们克服困难的意志,增加和培养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