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系新闻
本系新闻
愿新年 胜旧年|计算机系开展喜迎2022系列活动
发布者: 计算机系
发布时间:2022-01-01
浏览次数: 1058

计算机系开展喜迎2022系列活动

  为迎接2022年的到来,计算机系学生会联合团总支和青年志愿者协会于1230日和31日两天组织了一系列迎接2022年的活动。

  除旧迎新,新年新气象,计算机系学生会于1230日上午920集合学生会的成员为主楼100机房打扫卫生,包括清理垃圾和检查电脑是否有故障并及时记录反馈。

  为迎接元旦,于20211230日下午计算机系团总支的同学们在菜鸟驿站门口开展了写福字,贴福字活动,希望通过这个活动可以使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顺顺利利、平平安安。

 计算机系学生会联合团总支和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211230日下午在主楼719门口共同为计算机系准备了迎接2022的黑板报,板报中展现了计算机系的风采,以及对计算机系未来的美好的祝愿。

  计算机系学生会于20211231日上午930在学33楼下开始进行发红包活动。通过发红包,希望可以让新一年的喜气可以沾染到每一个人身上,红包中充满了计算机系学生会对每一个同学美好的祝福以及期望。

   计算机系学生会今日举办的活动首要目的是迎元旦,其次还践行了学生会的宗旨“时刻为同学们服务”,此次活动既拉近了各组织之间的关系,体现了我为同学做件事,也使计算机系的同学们感受到更多的温暖,变得更加团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