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计算机系成功举办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发布者: 邢昆鹏
发布时间:2019-11-19
浏览次数: 787

为了加强学风建设,表彰先进个人和集体,20191118日晚七点计算机系学习部在主西二举办优秀学生表彰大会,莅临本次大会的嘉宾有计算机系副主任吴雪峰老师,辅导员朱宁老师、王静宇老师、夏婷婷老师、陈思铜老师。

首先,吴雪峰老师为此次大会致辞。随后进入了颁奖环节,嘉宾老师为获奖人员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院长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先进个人奖、创新创业先进个人奖等不同的奖项依次颁发,彰显了我系学子的风采。紧接着,吴雪峰老师的发言鼓励了广大学生向优秀学生学习,携手共创优秀学风。最后,院长奖学金获得者石文龙同我们交流了竞赛经验,积极鼓励学生参加竞赛,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获得者陈超凡和优秀学生干部一等奖学金获得者刘澜同我们分享了他们的学习方法,指明了我们前进的道路。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优秀学生表彰大会圆满结束。此次大会,是我系全体师生工作,学习的又一个新起点。我们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优异的成绩,谱写我系更加辉煌灿烂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