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外包
服务外包
徐海学院应邀参加徐州市服务外包协会二届一次会员大会
发布者: 计算机系
发布时间:2022-01-22
浏览次数: 359

 2022119日下午,徐州市服务外包协会二届一次会员大会在徐州市工人文化宫隆重召开,另有两个分会场同步举办。徐州市商务局党委委员、市贸促会会长周李明、市商务局服贸处史琨处长、魏飞处长,徐州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办公室王斌主任出席,徐海学院工会主席、计算机系主任杨磊在大会上作了协会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

 徐州市商务局党委委员、市贸促会会长周李明在致辞中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协会提出了“坚守服务第一的初心”、“坚固桥梁纽带的本色”和“坚持协会自身的建设”的希望和要求。大会通过了协会新章程,选举出新的理事、监事及协会负责人。徐海学院计算机系杨磊主任当选为新一届协会常务副会长、赵晨杰老师当选为副秘书长。

 据悉,徐州市已于2021年成功获得中国服务外包示范城市,享受现有示范城市的支持政策。

 社会发展、市场需求将进一步催生服务外包业务蓬勃发展,徐海学院作为省级服务外包培训基地,将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促进服务外包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向高技术、高附加值、高品质和高效益转型升级,更好的服务于徐海学院的发展。


服务外包会议现场







徐海学院计算机系主任杨磊作工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