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教学
实验室管理
计算机实验室积极做好开学前准备工作
发布者: 计算机系
发布时间:2022-02-21
浏览次数: 379

  为保障新学期开学顺利,计算机实验室坚持“早部署、早落实”的工作态度,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提前准备,相互配合,积极做好开学前实验室、语音室、机房设施等各项开学前准备工作。

  2022年2月19日,计算机实验室开展了2021-2022第二学期开学前的准备工作。

  工作内容主要包括:

  一、实验室卫生

  实验室机房管理员对实验室机房进行了卫生大扫除,设备摆放整齐,为新学期营造好整洁舒适的实验环境。

  二、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

  严格排查水、电存在的各种安全隐患,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报告并组织整改。

  三、实验室耗材准备

  根据本学期实验室实验教学计划和任务需求,提前做好实验耗材的分析统计汇总准备工作,以确保各项实验教学任务顺利完成。

  四、机房教学设备教学软件安装调试

  实验室技术人员对17个机房教学设备开展全面检查和维护,更新升级了计算机系统及软件。特别针对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要求,对6个考试机房进行了专用软件的安装和测试,确保等级考试能够顺利进行。

  新学期,新面貌,计算机实验室全体人员继续坚持以服务教学、服务师生为中心,创新服务理念和服务方式,扎实全面做好新学期的各项工作。

 

计算机实验室

2022年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