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外包
服务外包
徐州市服务外包协会走访徐海学院并授常务副会长牌
发布者: 计算机系
发布时间:2022-03-07
浏览次数: 406

徐州市服务外包协会走访徐海学院并授常务副会长牌

202233日上午,徐州市服务外包协会秘书长杨红杰走访常务副会长单位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并颁授牌匾。

市外包协会秘书长杨红杰、常务副秘书长徐长江一行来到徐海学院与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工会主席、计算机系主任杨磊,服务外包特需专业建设办公室赵晨杰主任、付凡勇老师,一起展开洽谈,进行了深入交流。

(杨红杰秘书长为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颁授牌匾)


杨磊主任与市服务外包协会杨秘书长就目前徐州企业的用人需求、企业家进校园、企业录制视频展示和宣传及关于大学生结合现有扶持政策创业等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

杨秘书长指出,目前徐州高校毕业人才仍处于外流趋势,服务外包协会作为省市商务的对外窗口,应该促进在高校阶段关于徐州企业文化的宣传,树立全方位立体化的企业形象,在依托政府给予的留徐优惠政策基础上,全方面的给大学生开展好宣传工作;让企业家进校园开展讲座,把公司形象、企业文化和主要业务以视频的形式呈现到大学生面前,吸引、招纳大学生;为学生实习铺一条康庄大道,搭建好企业与高校之间的畅通桥梁。

杨磊主任对杨秘书长的建议非常赞同,表示在做好学生培养工作的同时,一定要打破最后一道与社会接触的实习壁垒,千万不能因为渠道问题耽误了学生找到好工作、好单位。杨主任也希望杨秘书长定期邀请省、市、区各级政府带着政策、带着渠道,来到徐海学院乃至全徐高校做讲座,予以指导,做到让老师心中有方向,学生心里有奔头,为学生就业、创业整合资源迈出扎实的步伐。

会后,杨秘书长为徐海学院授常务副理事长牌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