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团学
党建团学
计算机系开展2021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者: 计算机系
发布时间:2022-09-16
浏览次数: 218

为了锻炼同学们的意志,增强同学们身体素质,计算机系于2022915日晚六点在腾讯会议举行2021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计算机系21级辅导员、团总支书记王静宇老师与计算机系21级兼职辅导员宋慧璐老师参加此次大会。

会议伊始,宋慧璐老师宣布动员大会正式开始。随后,王静宇老师向同学们阐述了军训的意义,阐明军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接着,王静宇老师就军训的注意事项对同学们作出几点要求,并带领同学们仔细学习《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学生军训安全提醒告知书》。最后,王静宇老师和宋慧璐老师寄语21级学生在军训过程中要勇于拼搏,超越自我,展现出属于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貌。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兴则国兴。通过此次军训动员大会,同学们认识到军训的重要性,也期待着能够用青春的汗水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