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团学
党建团学
计算机系2022级PU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 计算机系
发布时间:2022-10-03
浏览次数: 192

为了进一步让新生了解第二课堂的作用以及使用步骤推动第二课堂工作的有序开展计算机系团总支于2022930日晚7点在腾讯会议开展了线上“信仰公开课·素养公开课——2022PU动员大会”。

  会议伊始,我系团总支副书记刘婕雨对本次大会的主要内容做了讲话。随后,刘婕雨同学从PU的内涵与重要性、各支部如何创办活动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讲解。参加PU活动不仅能够加强同学们的课外活动能力,也能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PU作为大学生的第二课堂,在同学们的大学生涯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刘婕雨同学在大会中特别强调了参加PU活动及时签入与签出的必要性。最后,刘婕雨同学针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进行了热心解答。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加强了对PU活动的了解,同时也认识到了参加PU活动对自身发展的重要性,从而能够积极参加各项活动,拥有一个快乐、充实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