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团学
党建团学
信仰公开课·素养公开课——计算机系举办“三行代码,告白祖国”创意设计活动
发布者: 计算机系
发布时间:2022-10-04
浏览次数: 307

    为培养同学们对计算机语言的学习兴趣,表达同学们的爱国之心,计算机系团总支心理部于2022年10月1日至10月3日举行信仰公开课·素养公开课——“三行代码,告白祖国”创意设计活动。

    活动伊始,同学们踊跃报名,充分发挥了自身的思维能力和专业素养,其中新颖优异的作品不绝如缕。用一行行代码向祖国母亲告白,这是工科生特有的浪漫情怀。它们天马行空,美轮美奂,赏心悦目,精雕细一个个字符是同学们对祖国最美丽的告白,是同学们对祖国的热爱与感激之情最好的体现。经过团总支的综合评比,最终大数据20-1吴余杭等九名同学获奖。

通过开展“三行代码,告白祖国”活动,不仅向祖国母亲表达衷心的感谢培养了同学们创意创新精神,同时激发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意识和社会主人翁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