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团学
党建团学
信仰公开课·素养公开课——计算机系开展“与国旗同框,礼献新时代”创意设计活动
发布者: 计算机系
发布时间:2022-10-05
浏览次数: 208

为使在校大学生发挥表率作用、积极弘扬社会主旋律,计算机系团总支素质拓展部于2022101日至4日线上开展了信仰公开课·素养公开课——“与国旗同框,礼献新时代”创意设计活动。

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参加,校园里充溢着同学们拍摄作品的青春活泼身影同学们结合自身经历,以独特的视角阐述了对“与国旗同框,礼献新时代”主题的理解。一张张幸福的合影,表达了同学们对祖国的热爱,一张张手抄报写下对祖国母亲的生日祝福,一条条视频更加有力地表达了对强盛祖国的自豪和对祖国未来的殷切期盼。经过团总支的再三评比,最终计算机21-3班张明珠等九名同学获奖。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抒发着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的幸福与自豪,体会着新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奋斗是爱国的最好姿态,同学们要不断加强思想道德素养,发挥表率作用,争做新时代的“挑担人“。彼方尚有荣光在,且看我辈筑锋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