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系新闻
本系新闻
徐海学院计算机系走访华为江苏政企徐州办事处交流学习
发布者: 计算机系
发布时间:2022-11-19
浏览次数: 238

   2022年11月18日上午,徐海学院计算机系主任杨磊、副主任吴雪峰一行7人走访华为江苏政企徐州办事处交流学习活动,华为徐州政企教育行业负责人冷延东、华为鸿蒙开发者联盟产品部高级总监徐毅、华为鸿蒙开发者联盟营销经理王玉婷参加活动。

   冷延东对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 ,并详细介绍了江苏政企徐州办事处在徐开展业务的相关情况,希望加强与学院的深度沟通,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训等方面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开发者联盟营销经理王玉婷重点介绍了华为ICT技术使能行业数字化转型,助力产教融合,HarmonyOS鸿蒙智联,OpenHarmony开源鸿蒙等方面的技术应用场景;

   几位老师在听取相关介绍后,同华为工程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表示欢迎华为工程师来徐海学院走访,加强同一线教师的交流,助推教师教学科研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