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团学
党建团学
计算机系召开团总支、青协暨第十七届学生会见面大会
发布者: 计算机系
发布时间:2022-11-21
浏览次数: 132

为了进一步促进各部门发展,提高团体凝聚力,使计算机系大家庭氛围更加浓厚。计算机系于2022年11月19日晚7点于主北二召开了团总支、青协暨第十七届学生会见面大会。

大会伊始,由主持人于久茸、王子诺宣布大会正式开始。随后,各部门部长及部员一一上台进行自我介绍,每位成员讲述着自己的特长和兴趣爱好,整个教室洋溢着青春的气息。接着,各位主席分享了工作经验部长们介绍了各部门的工作职责,部员们也表达了对未来工作的遐想和目标。最后,团总支办公室部长陆秋涵以一首温暖人心的《光年之外》作为结尾,大会在温馨活跃的气氛中宣布结束。

  本次见面大会的成功举行,增加了同学们对各部门的职责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调动了大家工作的积极性与主动性,为日后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