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团学
党建团学
信仰公开课·新思想公开课—计算机系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云团课
发布者: 计算机系
发布时间:2022-11-28
浏览次数: 153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计算机系团总支于2022年11月26日晚七点在线上开展信仰公开课·新思想公开课—“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云团课。

11月26日晚七点,我系学子纷纷准时守候在屏幕前,一同收看云团课直播。本次云团课通过学者讲述、沉浸场景、互动交流等形式,带领大家全方位学习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和丰富内涵。随后,复旦大学中国研究院院长张维为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给你印象最深的是什么”的主题,用一个个准确的数字,令同学们深刻地感悟近十年的中国之变。同学们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以新时代好青年应有的姿态,奋进新征程,诠释新使命,创造新业绩。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学习贯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励志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主动将个人志向与时代发展相融合,将自身价值与时代使命相结合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