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系新闻
本系新闻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开展服务外包特需专业“第一届无人机师资培训”
发布者: 计算机系
发布时间:2020-08-24
浏览次数: 467


  

83日上午930,徐海学院服务外包特需专业“第一届无人机师资培训”在主楼706开班。此次培训特邀了中国aopa民用无人机超视距驾驶员、徐州市第九届无人机大赛竞技赛第一名、江苏省首届大疆无人机航拍摄影大赛评委尚琰主讲,学院部分领导和老师共23人参加了此次专题培训。

  

培训为期四天,分为理论知识、模拟飞行和实际操作三个部分,虽是酷暑时节,天气炎热,但大家抱着求真学问、练真本领的想法,培训期间认真学习、刻苦训练,分别学习了“无人机构造原理”、“驾驶无人机所需技能”、“无人机领域涉及相关法律法规”、“无人机测绘操控与航拍技能”等知识。经过四天的系统学习,参加培训的人员全部熟练掌握了无人机操控技术。

  

随着国内外无人机技术的快速发展,作为一项新兴产业已在植保、测绘、航拍、巡检等各行业具备了广泛的应用前景,也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更多的将无人机技术运用到工作中,部分高校也开设了无人机专业。本次服务外包无人机师资培训活动的顺利举行,不仅让学院的老师们拓展了思维能力,更是学习认识了最前沿的科技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