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团学
党建团学
计算机系举行预备党员预审答辩会
发布者: 计算机系
发布时间:2020-09-13
浏览次数: 446


答辩现场

答辩现场

发展对象答辩陈述

更深入了解发展对象的入党动机以及其成为发展对象以来的表现与成长,使学生党员发展工作更加公开、透明,确保发展党员质量。9月11日下午1点,计算机系于主楼210会议室举行了计算机系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预审答辩。学工办主任朱宁老师,团学指导老师王静宇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夏婷婷老师,计算机系学生党支部委员及计算机系学生党支部的11位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答辩。本次答辩会由支部委员焦大利同志主持。

本次答辩分为5分钟自我陈述、答辩组评委提问以及学工办主任总结三个环节。首先,11位发展对象依次PPT讲述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对党组织的认识,以及自递交入党申请书以在学业学习、学生工作、志愿服务等方面表现情况。其次,答辩组评委老师从党章党规党纪知识、十九大报告以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等方面对答辩同学进行了提问

最后,老师进行总结。他指出入党首先是在思想上入党,作为一名发展对象应该不断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进一步加强对党的理论知识学习,与时俱进,用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发挥自身的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公开答辩会全面展示和汇报了11位发展对象的思想、学习和工作状态,也使大家看到了自身的不足和努力方向,为发展对象提供了交流学习的平台。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会继续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