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系新闻
本系新闻
计算机系新生班主任竞选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 计算机系
发布时间:2020-09-27
浏览次数: 408

为了更好的安排新生迎接工作,计算机系于9月24日下午四点在主楼517举行新生班主任竞选活动计算机系学工办主任朱宁老师以及各级辅导员孙善毅老师、王静宇老师、夏婷婷老师、杨书颖老师毛睿老师出席本次竞选活动。

活动伊始,参选162018级同学首先抽签决定了自己的答辩顺序接着,同学们依次按照序号进行自我介绍并接受老师的提问。每位同学向大家诉说自己参与竞选的目的以及对新生来校后的安排规划,同时也都表出愿意为新生服务,不怕吃苦,认真负责的态度。每一位参与竞选的同学,都拥有一份自信,一份勇气和一份乐于帮助大家的心无论竞选的结果如何,他们都勇敢的迈出了第一步,成就他们的是一大步,只有不断的尝试,才会有收获,才会最终抵达自己向往的地方,相信本次活动也会成为他们难忘的一次经历。

此次活动不仅向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锻炼自己的机会,加强了师生间的交流,更推动了大家对于服务新生的热情,为接下来迎新活动的召开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