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外包
服务外包
徐海学院顺利通过“江苏省计算机科普培训 基地”专家评审
发布者: 计算机系
发布时间:2023-05-30
浏览次数: 10


2023527日下午130,在主楼104会议室,江苏省计算机学会副秘书长游辉敏、江苏省计算机学会主任严诚、江苏师范大学智慧教育学院副院长祝义、徐州医科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吴响,专家组一行4人来院评审学院申报的江苏省计算机科普教育培训基地。徐海学院计算机系主任杨磊、实验室主任邢远志、学院服务外包特需专业建设办公室主任赵晨杰、付凡勇老师出席会议,会议由杨磊主任主持。

评审会伊始,专家们共同观看了学院宣传短片,视频从各角度展示了学院的发展和建设。随后杨磊主任以PPT形式向各位评审专家做了徐海学院申报江苏省计算机科普教育基地的工作汇报,分别从江苏省服务外包培训基地、徐州市特需专业领办院校、计算机系特色教学模式、江苏省计算机科普教育培训基地、计算机系学生考研就业、学生参赛获奖、计算机系实验室硬件情况等7个方面做了阐述;重点介绍了学院计算机系对在校学生的专业课程设计与综合能力培养和鼓励老师业余时间走出校园对徐州市中小学生进行科普计算机信息等知识。以点带面,科普知识服务社会、扩大学院在社会的影响力和美誉度,期间评审组对学院计算机科普教育基地进行了实地考察。

最后反馈环节,评审组专家们充分肯定了徐海学院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对学院在计算机科普教育培训方面的特色做法予以好评。

江苏省计算机科普教育培训基地工作的开展对徐海学院学科建设、学位评估、特色专业申报均有积极的作用,对助力学院的发展将是一个新的平台和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