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实践教学
徐海学院计算机系与江苏海隆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共建实习就业基地
发布者: 计算机系
发布时间:2020-12-17
浏览次数: 463

近日,为进一步拓展学生实习就业空间、推动高质量就业,深化校企合作,院招生就业处处长江华、计算机系系主任杨磊、计算机系学工办主任朱宁一行前往南京江苏海隆软件技术有限公司进行深度合作交流。

活动中,校企双方代表邀请已经入职的毕业生代表一起进行了座谈交流。江苏海隆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晶介绍了公司的概况。海隆软件于2007年在深圳上市,并在东京设子公司,是中国著名对日IT服务出口企业。公司人力资源部高晓晖部长介绍了公司的人员招聘情况、薪资福利待遇及发展情况和用人需求,并表示出对徐海学院毕业生综合素质的高度肯定。江华处长在交流中介绍了我院毕业生近年来的就业情况,杨磊主任就校企合作的进一步推动和公司各位领导进行了深度探讨。毕业生代表也给母校汇报了工作近况,并分享了工作感受。

交流结束后,计算机系系主任杨磊与江苏海隆软件总经理吴晶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共建实习就业基地,携手推动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