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实践教学
梦想公开课——计算机系为2022届毕业生就业助力
发布者: 计算机系
发布时间:2020-12-17
浏览次数: 535

为了解和完善2022届毕业生对未来的规划,12月16日下午13时,计算机系合作企业江苏海隆软件有限公司高晓晖部长、南京矽鼎科技公司办公室主任顾俊应邀来院对毕业生进行生涯指导。
    出席此次活动的有18级辅导员王静宇老师和2018级全体同学。会议伊始,王静宇老师结合计算机专业特色,从就业形势、正确择业、平衡心态、明确目标四个方面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希望。她强调近年来就业形势愈发严峻,不管是选择考研还是就业,希望同学们多渠道提前掌握就业形势,做好充分准备。紧接着,江苏海隆软件有限公司高晓晖部长分别从企业简介、产品介绍和人才需求三个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工作环境、岗位需求以及福利待遇等,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本次宣讲会旨在让2018级同学认清就业形势,调整生涯规划,了解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和多渠道发展前景,也使同学们增强了就业紧迫感和责任心,更为不久后2022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搭建了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