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外包
服务外包
徐州市服务外包协会秘书长授牌徐海学院成为徐州市服务外包副理事长单位
发布者: 计算机系
发布时间:2020-12-22
浏览次数: 444

20201221日下午,徐州市服务外包协会秘书长杨红杰、秘书处冯金凤莅临我院指导工作并授牌徐海学院为“徐州市服务外包副理事长单位”。计算机系系主任杨磊、服务外包特需专业建设办公室赵晨杰、计算机系付凡勇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杨磊主任欢迎杨红杰秘书长来徐海学院沟通交谈,杨红杰秘书长代表徐州市服务外包协会恭喜徐海学院成为副理事长单位并就校企合作、校企联合专项外包招聘会、创建企业优选人才库、创建优秀企业基地库等事项与杨主任开展讨论。杨磊主任感谢协会杨秘书长作为校方和企业之间的桥梁为会员单位间的相互合作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认为会员单位间的定期走访、互相参观、开办专项探讨沙龙、创办校内实习基地、共同培养人才等方式是十分必要的,服务外包特需专业建设办一定会全力支持,推动徐海学院服务外包在各系间的相互融通。



徐海学院服务外包特需专业建设办公室

20201222